為何日商illusion的AI*少女官方網站要防堵台灣IP下載體驗版?

一開始我不懂,直到後來我被台灣的一個大型社群網站《巴哈姆特》封鎖帳號之後,我就懂了。

我是透過安裝VPN軟體改換IP位址,才有辦法下載《AI*少女體驗版》。

當時我還特別把畫面處理過,已經遮住3點性器官,可是 巴哈姆特管理員 依舊死不認錯,硬要封鎖我的帳號。

其實從巴哈姆特的做法看來,就可一葉知秋,對於台灣普遍的觀念、風氣、行為有一個理解。

在台灣這個地方,法律規定露出3點才算限制級,可是實際上巴哈管理員這類型的人,卻都把沒露3點的也當作限制級,由此可見,台灣的風氣普遍很【扭曲】,法律規定一套,實際上人們做的是另外一套。

從這事情看來,透露出台灣人普遍畏懼恐懼害怕色情類別的產品,就算身體很誠實可是嘴巴必定說不要的行為模式。

台灣有一大部分的人對於性慾的恐懼已經隨著獨裁式黨國教育深入骨髓。

《巴哈姆特》是一個打壓性產業對性產業恐懼的大型社群,然而這樣的社群可以在台灣蓬勃發展,足夠明確說明台灣的現況。

日本方面也理解台灣這種扭曲的風氣和民情,這也難怪日本遊戲廠商會封鎖台灣IP去下載《AI*少女體驗版》了。

 

官網體驗版.jpg

圖片來自日本成人遊戲廠商 illusion 官方網站 http://www.illusion.jp/

 


相關文章:

這張圖片被《巴哈管理員》當成限制級圖片

裸露圖片為何會被檢舉?

許多台灣人對待『性慾』的態度是愚蠢的

 

 


下面這麼健康的圖片哪裡有問題?

然而,就算我把這張圖片遮住3點,依舊遭受 巴哈姆特 封鎖帳號

這樣的風氣,只讓人搖頭嘆息,可悲可嘆

兒童不宜?我並不這麼認為,骯髒的是巴哈姆特管理員,而不是圖片

0008.jpg

高清圖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成人邦 的頭像
    成人邦

    成人邦的部落格

    成人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